close

你複查花了50元只會拿到一個確認的面試分數,不會有其他分數或你想要的,

所以別浪費錢了,你不是裁判。

以下抱怨文有興趣再看

 

 

落榜後,致電到研訓院詢問郵局面試複查。

目的是想知道為何面試分數偏低,希望能找出原因

複查,以為可以得到三位考官的評分

結果是研訓院的人幫你確認分數跟公布的一不一樣

確認後會給一個確認的分數

我質問,那我怎麼知道你究竟有沒有查詢。

他只說一定會查詢,還附帶了一口長嘆,說一定不會登記錯

郵局也有人派人監督,總之他們一定不會錯,真的有錯

錯在我家裡沒人在郵局上班而已,就因為這樣面試90...(我朋友)

而我73...他的自傳我也看過但不知道拿到90分高標的原因

沒有特別經歷沒有得過重大獎項除了文句優美之外

裡面唯一可以加分的大概只有家人在郵局上班了八

想不透這樣的自傳可以拿90......

當然有可能面試問題回答挺好的好到每個平均超過90

最後你複查花了50元只會拿到一個分數,不會有其他東西所以別浪費錢了

,兩個多月的努力又這樣沒了....又得重新找工作了

真公平,或許其他非郵二代也有拿到這樣高分

三個考官問的問題,全部與專業無關,憑自傳的問題。

可以差距到17分,說真的這樣筆試拿高分的人頗蠢

我承認我眼紅了,但後門都開了郵二代不考嗎。

下一篇我想要告訴大家體式的一些小技巧。

arrow
arrow

    a24563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